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[寶寶] 築巢本能啟動

(2016.3.5)
本週WK25
上週228連假, 生平第一次去逛了婦幼展,比電腦展人潮洶湧。真是嚇壞
還好有育兒經驗的朋友一起去,不然一定腦波一弱就亂買@@
本來想看嬰兒床,但展場都跟又廢又醜的七件組寢具一起賣,
加上好多人在阻止我買(因為小孩根本不睡),讓我好猶豫
最後只在婦幼展買了


紗布衣 6入(3大3小) 
-  同事說紗布衣很廢,但有鑑於阿公阿媽會覺得冷,所以還是先買了。
打算讓寶寶穿紗布衣+尿布就好,睡覺再包個肚圍,

i-angel 4D網布背巾 
- (其實他很紅色) 同行友人推薦,但他其實沒用過XD,也是轉述朋友的。
展場現場(小丁)可以試背,老公覺得美賣就買了。
展場阿姨說得很優惠的樣子,但其實跟他們官網賣一樣價錢啊,
贈品也差不多,多了包濕紙巾........你娘
而且他沒有解釋彩虹款可以兩用><...

包屁衣 x 4
禁不住可愛就買了......一件150,買3送1 。小Cash出生是夏天,所以都想挑清涼款,稍大的連身衣可以秋冬穿。

防水圍兜 x 2
也是太可愛就買了~ 雖然離吃副食品還很~~久,2件250。

贈品:  (由於媽媽很懶,也不想挺著肚子排隊或參加活動,所以只有這幾樣...)
-小丁:
憑媽媽手冊就可兌換防溢乳墊,還滿有誠意的分量。
買背巾送的口水巾和濕紙巾
-雀巢:
參加舉手回答問題活動就有大浴巾
還有填資料就送得很廢的手套。
話說,活動上面明明寫填問卷就送尿布墊,結果填完正面資料就叫我們去逛逛等下有獎徵答完再填問卷就送。
那應該要在我們坐下來填資料前就要先說明啊, 而且我們沒問不就只拿了這廢手套走了?
後來我們去附近逛了約10分鐘回來的時候活動就結束了!!
他說要再下一場,他們中午要休息了, 幹!! 浪費我時間。雀巢列入黑名單。(反正也不缺我這窮鬼客人)

展場逛完後,友人就帶我去金寶貝大瞎拚惹~那裏用品比較好買。
但後來後悔沒在展場買玩具,因為比較便宜 QQ
而且還是沒買到嬰兒床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